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建队日”主题教育活动

 观看视频

参观少先大队部 

时值第68个少先队建队日,为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展现新一代少先队员的风貌,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1013日下午,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建队日”主题教育活动。

一年级各班开展了“争当少先队员 我是祖国好少年”活动,班主任老师向同学们了介绍少先队基础知识、教唱了队歌和敬队礼,随后到学校少先大队部进行了参观,同学们个个心情激动,对少先队组织充满了向往。

二、三、四年级组织学生进行了“牢记革命历史 红领巾永远飘扬”主题队课,课堂上同学们自主开展了讲红领巾的故事、夸夸身边的红领巾好榜样等有意义的活动。队课礼仪规范,气氛活跃,深的学生喜欢。

五、六年级辅导员老师组织学生开展了“喜迎十九大 祖国未来看我的”主题班会,同学们学习了中国人民代表大会的相关知识,观看了十八大以来祖国发展变化的纪录片,最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未来志向和打算等等。班会积极引导了队员们立志修身、报效祖国国的赤子情怀。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