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特邀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杨伟东主任做报告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李顺江校长致辞 

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杨伟东主任作报告

1013日下午,报告在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李顺江校长的致辞中拉开序幕。

接着,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杨伟东主任,做了题为《课题研究的政策、选题与立项》的报告。杨主任用他风趣幽默、深入浅出的语言,为老师们拨开课题研究的迷雾,让老师们有机会看清课题研究的真面目。

此次报告让大家受益匪浅,对课题研究中的诸多问题有了更加理性的认识,对课题研究的策略及下阶段课题研究的方向,也树立了课题研究的信心。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