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文艺联欢会

 

 

在新年到来之际,使学生感受新年的快乐气氛,放飞心情,展望美好的未来。1231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文艺联欢会。

本次活动以“收获快乐,祝福2019”为主题,以班级为单位,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搭班老师及家委会的协助下,学生们自编自演,各显神通,推出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各班在欢歌笑语中,通过小品、相声、舞蹈、合唱、诗朗诵等节目形式,充分展示了师生的艺术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明天的向往。

此次活动,活跃了班级氛围,增加了班级凝聚力,也使学生感受到班级的温暖和快乐。新年是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二实小全体师生带着新年的祝福,怀揣着理想,继续前行。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