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迎“元旦”教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缓解教师工作压力,愉悦身心,1227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迎“元旦”教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集体跳绳、丢毽子等项目,全体教职工分成了八组开展竞赛,每位教师都全身心投入到了比赛活动中,整个活动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加油声与呐喊声不绝于耳,欢声笑语在运动场上回荡。教职工们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享受了趣味运动带来的乐趣。

本次活动,不仅让学校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中放松了心情,而且促进了老师们之间的友谊,展现了二实小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