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重阳节老教师座谈会

 

 

 

秋风送爽,又逢重阳。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了让退休教师过一个愉快的节日,929日上午,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重阳节老教师座谈会,学校领导以及退休教师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首先李顺江校长向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退休教师在任时,勤谨敬业、忘我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又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可喜成绩。

与会的老教师们兴致高涨、谈笑风生,他们深情地回顾了二实小发展历程中的那些不平凡的岁月,谈过去,话近况,展未来,老教师们表示,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了,但关心、支持学校教育工作的热情不减退,希望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