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919日下午,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漯河实验高中纪委书记周军华同志,成员张文超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校长李顺江主持,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河南省感动中原十大教育人物、漯河市道德模范冀莉琴同志做了题为《用爱的和弦 奏出美的乐章》的先进事迹宣讲,全体党员教师认真聆听,感悟共产党人初心的赤诚滚烫和使命的千钧重量。

学校党总支书记丁俊生同志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讲话,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目标任务及具体措施,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漯河实验高中纪委书记周军华同志代表教育局党组第二指导组对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认真组织好、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的希望、目标和要求,希望全校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加强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以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扎实高效开展。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