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特邀市节水办工作人员开展节约用水、饮用水知识自然科普课

 

水是生命之源、生态之基、生产之要。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生态,防治水污染已刻不容缓,必须共同参与、全民行动,节水更要从小抓起,从小做起。524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特邀市节水办科普宣传员开展节约用水、饮用水知识自然科普课。

活动中,科普宣传员引用相关数据、借助相关事例、通过生动直观的图片,使学生认识到水的组成、包装用水的形式、水的营养、水与人类的关系、健康饮水的重要性,在学生获得直观认识的基础上,呼吁学生爱护水资源,并为学生支招,教学生学会节约用水。

活动结束后,不少学生表示:自己在平日的生活中确实有许多浪费水资源的行为,今后一定会改正这些错误做法。有的学生还表示:要将今天学到的知识告诉爸妈,让爸妈和自己一起参与到节水行动中。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