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学习时代楷模 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争做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513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学习时代楷模 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演讲比赛。

6位参赛选手从自身经历、目睹和接触到的身边的人和事讲起,用朴实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着令人感动的瞬间,抒发着内心真实的情感。有在平凡岗位谱写奉献华章的《平凡中的坚守》;饱含激情、诠释责任与梦想的《五月芳华,放飞梦想》,诉说身边点点滴滴感动的《做一名幸福的老师》、歌颂高尚师德的《爱是教育的灵魂》……一个个生动、细腻、感人的细节展示了教师在平凡岗位中做出不平凡业绩的敬业精神,诠释着发自肺腑的职业幸福感、责任感和归属感,展示着二实小广大教师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