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排除校园安全隐患,保证新学期学校正常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19日上午,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春季开学前安全排查工作。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李顺江、书记丁俊生、副校长吴琳琳带领总务处人员对配电房、围墙、教室、图书室、会议室等重要地方的消防制度是否健全,消防设施配备是否符合要求,灭火器是否失效,数量是否充足,摆放是否规范。电器设备是否规范使用,有无乱搭乱接电线现象等都进行了拉网式的排查,以及精心的部署,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情况记载。

       安全警钟长鸣,安全重于泰山。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始终不懈做好做实学校安全工作,给师生打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