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喜迎元旦”联欢会

 

 

 

 

 

        在新年到来之际,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丰富全校师生精神文化生活。1229日下午,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元旦”联欢会喜迎2019年的到来。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教室里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和闪闪发光的彩带,黑板上写“新年联欢会”等醒目大字,飘扬的气球、挥舞的彩带、喜悦的脸庞,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迎新年氛围。老师和同学们自编自演,器乐、独唱、舞蹈、小品、朗诵……精彩的节目使人应接不暇,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艺术才能,往常安静的校园此刻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个个神采飞扬,笑声、掌声此起彼伏,歌声、呼声交相呼应,大家共同沉浸在温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学生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让大家体会到了班级大家庭的温暖与快乐,给他们留下了美好回忆,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