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新队员入队仪式

 

 

 

 

 

 

        1228日下午,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新队员入队仪式,共有530名同学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了光荣的少先队员。

        活动在少先队大队委员孟世轩和赵思雅同学热情洋溢的主持下,仪式拉开了帷幕。首先举行出队旗仪式,同学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随后,大队辅导员张雯斐老师宣读新队员名单,对新队员入队表示热烈祝贺。高年级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上红领巾,新队员代表李知豫同学作了精彩发言,表达了入队后的喜悦心情,也表示今后要用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通过这次新队员的入队仪式,壮大了二实小少先队队伍。在仪式中,新老队员深受鼓舞,明确了当一名少先队员所肩负的光荣使命。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