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关爱生命,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纽带,是千百年来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宏扬,530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上午八点,献血车进入校园,广大教师纷纷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炎炎的夏日也无法阻挡师生们献血的热情。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已连续多年组织无偿献血,在全体教师的通力合作下,这项工作有序开展,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