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加强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他们缅怀先辈,教育他们牢记历史,热爱党,热爱祖国,激发未成年人的爱国主义热情。42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微机教室里,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登录中国文明网“网上祭英烈”专题页面,认真浏览相关网页,了解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同学们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的画面,肃然起敬,庄重地依次点击“鞠躬”“献花”“留言”等按钮,在留言板上留言祭祀,通过网上祭奠活动,让同学们了解革命先烈事迹,学习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

    本次活动让学生了解中华传统节日——清明节的丰富内涵,慎终追远、缅怀先烈、励志向上,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