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代表队喜获市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小学组冠亚军

 

 

 

    近日,由漯河市教育局和体育局主办的2017漯河市中小学生篮球联赛中。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代表队在教练员和每位队员的共同配合下,通过顽强拼搏和不懈的努力,以卓越的表现,精湛的球技,摘得此次比赛小学组的冠亚军。

    回顾本次夺冠之路,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篮球队从上学期就积极组织运动员进行训练。本学期伊始,教练员和运动员们更是不畏辛勤,起早摸黑,利用课余时间,科学组织、努力训练,极大地提高了运动员的篮球素养和战术水平。比赛中他们打战术、展技能、比体能,用一个个快攻、妙传、上篮,一路过关斩将,尽显了团结协作,不畏拼搏的二实小精神。

    近年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着力打造“以阳光体育为亮点”的办学特色,加强科学指导和常规训练,不断提高篮球运动水平,在历年全市中小学篮球联赛中,多次获得殊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