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志愿者送教下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河东李小学


 


 


 

    5月26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志愿者来到了经济技术开发区河东李小学,为这里的师生带来了价值5千余元的学习用品和一节精心准备的优质课。
 
    现场志愿者老师为学生们带来了一节题为《我爸爸》的语文课,课堂教学以学生为主体,遵循寓教寓乐的原则,课堂气氛热烈活泼,师生有序互动,学生主动参与课堂教学的积极得到了充分激发。示范课后,志愿者又与该校教师在教育教学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畅谈教育心得。 
    通过志愿者送教下乡活动,市第二实验小学教师与经济技术开发区河东李小学教师成功地进行了课堂教学经验交流,大家谦虚请教,彼此受益。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