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道德讲堂”开讲

陈静在讲述自己的感人故事
 

刘博在讲述自己的事迹
 

谈感悟
 

525日下午,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2015年度第一次“道德讲堂”活动。全体教师10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河南名师、漯河市最美教师陈静和四星级志愿者刘博老师给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

活动在《伟大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教师怀着对党的崇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美好新生活的歌颂深情地合唱。接着,全体教师认真听取了陈静老师的《芬芳别人,美丽自己》的感人成长故事。刘博老师也分享了他开展的“阿博诵读小组”所取得的效果和背后的感人故事。

为了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教师的师德素养,近两年,学校坚持举行道德讲堂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