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栗社臣到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

 

 

       5月7日上午,漯河市副市长栗社臣到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钊,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考试中心主任周英民陪同调研。

       栗社臣实地察看了学校校门检验区、测温区、教学楼等疫情防控设备设施,听取了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李顺江关于学生复学工作和应急情况处置等汇报。栗社臣还走入教室,现场了解学生复学后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和学生学习状态。

       栗社臣指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丝一毫都不能松懈。学校要高度关注学生在复学后的学习效果、行为表现和心理变化,进一步细化各类学生管理制度,加强学生防疫期自我防护教育和生命安全教育。

       栗社臣强调,要不断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改善办学条件,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教育资源整合,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