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漫天飞舞的雪花是献给我们的赞歌——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清扫积雪活动

 

 

 

 

 

       2018年1月25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市政府市教育局的号召,认真落实分包路段清扫积雪活动。学校校长李顺江,支部书记丁俊生等校领导带领五十多名党团员教师,奋战三个多小时,将泰山路段从人民路口到湘江路口西侧人行道上的积雪全部清理完毕。其间,更有热心市民为我们奉上冬日里的一杯暖茶,茶水犹如冬日里的阳光,温暖了每个人的心.

       其余教师积极投入到校园清扫活动中.劳动的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乐在其中.洁白的雪花映照着一张张因劳动而红彤彤的脸庞,扫雪队伍成了冬日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除雪活动,大家都享受到了为他人服务的快乐,不仅保证了市民的出行安全,亦体现出大家的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精神。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