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针爱传情 温暖寒冬"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困境妇女和儿童度过祥和温暖的冬日。 118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针爱传情 温暖寒冬"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学校组织动员,全校女教职工积极参与,还有两名男教师也积极报名参加。有的对织围巾很熟练的,也有的从未碰过针棒的。不过不管是谁,大家都有怀有同一个目的,就是把温暖送出去。在活动现场,几乎所有的参与者都表现出很大的兴趣与耐心,大家很认真地学习围巾编织的方法与技巧,不懂就问。并由经验丰富的巧手带动大家进行编织,活动现场充满了浓厚的学习与编织氛围。力争在不耽误正常教学的情况下保质保量完成编织任务。

本次活动,共认领爱心毛线228团,拟编织围巾114条。大家把满满的爱心倾注在围巾上,希望可以在寒冷的冬天带给有需要的人一丝温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