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班主任是学校教育的具体组织者、实施者,教学工作的协调者。为了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提高班主任的管理艺术水平,互相学习,共同提高。12月6日下午,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上,优秀班主任代表李娜老师和翟艳杰老师,根据自己实际工作经验的进行了题目为《有效利用家长资源提升家校合作水平 共同促进学生发展》和《发挥学生自主管理能动性坚持不懈狠抓学生习惯养成教育》的分享交流。

      他们分别针对家校合作、班级自主管理、班干部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他们的发言,都能从自身所感、所想和所积累的点滴经验,并结合班主任教育工作实例,毫无保留阐述给大家听,方法独特有效,给人莫大的启迪和感悟,因而受到了班主任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校长李顺江做了现场小结,指出了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组织者,班集体建设的指导者,学生健康成长的引导者,是沟通家庭、学校、社会的桥梁。新课程改革给班主任工作带来极大的挑战,我们要以善教乐导、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立德树人,做好班主任工作,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为班主任老师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起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作用,有利于班主任团队的专业化成长。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