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志愿者开展社区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了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1027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志愿者到社区义务打扫卫生,将常态的环境卫生进一步细化做好。努力做好营造全民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建生态宜居城市。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扫帚、火钳、垃圾袋等工具,清理小区道路两侧的垃圾和捡拾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废纸等丢弃物。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小区内的居民进行了环境卫生宣传,希望能够带动小区内的所有居民增强环保以及爱护家园的意识。

    通过此次社区卫生大扫除活动,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