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 “国旗在我心 向国旗敬礼”升旗仪式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9月28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隆重的“国旗在我心 向国旗敬礼”升旗仪式活动。

    首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红的国旗迎着太阳冉冉升起,全校师生向国旗致敬,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情感。在国旗下,同学们庄严宣誓:“崇文尚德,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随后,学校大队辅导员李占强进行了《五星红旗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激励同学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据悉,学校还将利用班会时间积极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希望在活动中,更加激发孩子们讲文明、懂礼仪、爱祖国、爱家乡、爱学校的情感。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