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做文明人”主题活动——六年级

 

 

 

 为全面贯彻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精神,加强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宣传,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开展,我校组织学生和家长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共做文明人”主题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家长代表发言、诵读文明公约、清洁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中小学生养成文明的学习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在此基础上,把教育活动延伸到家庭和社会,影响和带动家长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区”的活动目的,促进市民整体素质提升,激励更多人投身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洪流中来,推动学生文明,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实现共建共享,推进城市文明程度和人的文明素质提升。把漯河市打造成具有“优良的城市品质、优秀的城市品格、优雅的城市品位”的城市。

                          

六年级组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