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市第二实验小学代表队参加漯河市中华经典背诵电视大赛

 

 

2017年6月11日开始小学组的比赛,内容以四书为主,辅以蒙学若干,分个人必备、接龙背诵、抢答背诵三个环节。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五二班的三位小朋友要闪亮登场了,他们在台上彬彬有礼、自信潇洒,给在场的观众们留下来深刻地印象;他们比赛中背诵得字正腔圆、干净利落,而且充满机智,受到评委的大加赞赏。这些小朋友已经诵读经典三年,背诵的实力不在话下,虽然赛场风云变幻,有时也需要几分运气,但这都不能影响我们今后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路上奋斗的信念。诵读经典会让我们的内心愈加强大,愈加坦荡,愈加勇敢。

选手徐一诺的妈妈表示:胜负自有天意,努力永无尽期。为我的女儿和她的小伙伴们自豪骄傲!感谢老师的陪伴与鼓励,最好的成功永远在路上!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