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师生宣誓、签名活动

 

 

 

夏季是学生溺水伤亡的高发期。为防止发生学生溺水伤亡事件,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加强我校对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工作,201767日上午,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师生宣誓、签名活动。

全体师生在少先大队部辅导员李占强教师的带领下向学校做出“六不”的承诺。并会认真履行向学校的承诺,做一个有诚信的学生。随后各班在老师带领下,有秩序地在写有“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横幅上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

        此次防溺水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在心理和行动上再一次受到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