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我们的节日——“端午骑行 爱在沙澧”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青年志愿者活动

 

 

 

 

2017530日端午节当天,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将组织教职工志愿者及学生志愿者举行了“端午骑行 爱在沙澧”志愿活动。

    上午七点半,单车骑行“关爱母亲河”志愿者车队从二实小出发,沿泰山路南段澧河河堤往西至107国道。途中,二实小的志愿者一边欣赏沙澧河两岸风景,一边宣传环保理念,并不时捡拾垃圾。

在沙澧河畔,教师志愿者刘博为学生们讲述端午节的来历和端午习俗,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大家还在河畔齐诵屈原的《离骚》,在琅琅诵读声中缅怀先贤,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11点左右,单车骑行车队沿澧河北岸返回学校,全程约5公里。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