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教师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是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的高尚行为,是一个单位精神文明的重要标志。524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教师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老师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经过测血压、验血等体检后,符合条件的老师都无偿献出了自己的鲜血。献血过程中,不管是男教师还是女教师,他们都毫不犹豫。当粗壮的针头插入他们手臂静脉,殷红的鲜血缓缓流进血浆袋时,一个个脸上流露出的是欣慰的笑容,因为他们都知道,这是病人的急救血,是生命的源泉。 

一袋鲜血,一个生命,志愿献血,利己利人。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的老师们表示,能有机会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感到很开心,义务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他们为此而自豪。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