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智慧讲堂”经验交流活动

 

 


 

为了“合聚教师之力分享成长瞬间 增长教育智慧”,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于2016157日举行各科教师“智慧讲堂”——优秀案例分析、教育叙事、科研论文等交流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准备充分,发言积极,精心准备交流课件和发言稿,老师们纷纷将自己宝贵经验分享给大家,有力地极推动了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对构建学习型、合作型团队起了很大作用,形成了共同学习,共同研讨,共同进步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为教师们搭设了聚焦课堂、开阔视野、提高能力、展示自我、感受成功的平台,也是我校校本教研的深化,旨在加大校本研修力度,努力增强教育自信,促进教师专业水平提升、打造智慧课堂。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