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我是向上、向善好少年”新队员入队仪式


 


 


 


 


 

1013日下午,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我是向上、向善好少年”新队员入队仪式,共有547名同学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了光荣的少先队员。

    在嘹亮的鼓号声中,旗手手执大队旗步入会场,全体队员在宣传委员的指挥下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伴随着欢快振奋的音乐,老队员们亲手为这些新入队的少先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孩子们面对队旗庄严宣誓。在红领巾的映衬下,孩子们神采飞扬,精神抖擞,显得格外可爱。

    学校领导鼓励孩子们要在红领巾的带领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自觉遵守中小学生守则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努力养成良好习惯,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习合作、学会生存。多为他人着想,多为集体着想,在少先队组织中历练,为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增添光彩。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