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大会


 

68日下午,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丁俊生为全校老师上了一堂题为《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好老师,争创好学校》的专题党课,并对专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
    支部书记丁俊生结合学校现状和学校发展实际,从“严和实”的两个方面,对“三严三实”进行了深入阐述,深刻剖析了学校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明确指出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好老师的有效途径和行动方向。

  学校校长李顺江对“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提出了目标和要求。他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有力抓手,是全面推进党的事业健康发展的客观要求,也是加快推进建设一流学校的现实需要。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