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学生阅览室管理制度

一、阅览室是读书的圣地,是求知的摇篮,是文明的场所,应时刻保持安静、整洁、美观。 
二、进入阅览室阅读书刊,要遵守管理制度,尊重并支持管理员的工作。 
1.
借阅书刊凭借书证(卡)或学生证,每人每次限借一本。 
2.
报刊阅读限于阅览室内,不得带出。阅读完毕,按管理员要求,归还到位。 
3.
确因重要资料复印需要带出报刊者,应与管理员协商,并办理借出手续,且必须在一天内归还。 
4.
保持阅览室安静。不得大声谈笑、喧哗,不得搬动桌椅,避免发出噪音。
5.不得在阅览室吃零食,不得乱扔瓜果皮壳和纸屑等垃圾。 
6.
爱护书本、报刊及室内设施。避免茶水、饮料等污损书本、报刊,污染环境。避免随身物品磨损、划坏阅览室桌椅、墙壁、地面等。 7.阅览室是集体学习场所,提倡文明阅读。应保持言行及穿着大方、得体、文雅。
8.对不慎损坏的书本、报刊和设施要勇于承担过失责任,主动征询管理员意见,按相关规定予以赔偿。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