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教育新闻>>正文内容

促进思维提升 推动智力发展---漯河市首届幼儿思维挑战赛说明会举行

 

(记者:张杨)5月25日上午,漯河市首届幼儿思维挑战赛说明会在长城花园酒店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主要考察幼儿的观察能力、分类能力、专注的心理品质等十项内容。目的是让更多孩子一起经历成长过程中挑战的经验,提升个体的抗挫折能力;通过选拔思维超常宝贝,充分认识优质的教育方式给孩子成长带来的积极影响;让更多的中国父母认识、了解、积极参与到早期儿童思维教育中来,参与到教育活动实践中来;通过大赛,充分展示在儿童成长的各个阶段思维能力的培养对学习能力提升的关键价值。

   比赛采用德国“逻辑狗思维训练系统”题库。分为小班组、中班组、大班组,每组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优胜奖若干名。对于每组获得一等奖的小朋友,将择优选送到北京参加“第八届中国幼儿思维挑战赛”。对获得一等奖的幼儿辅导教师将颁发辅导证书。(每名参赛幼儿限报一名辅导老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