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创建文明网站>>正文内容

文明之花绽放于点滴小事之中

伴着夏日难得的凉风,走过彩虹桥,我看到一栋栋大楼拔地而起,宽宽的马路两旁树木茂盛、鲜花盛开,人行道边修建的更是美丽无比。这就是我所居住的城市——漯河!

走进市里,在每一个公交车站牌处,你会看到人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车。车上呢?你又会看到一些成人、学生都积极主动地给老年人、孕妇和抱小孩的人让座,此时此刻,你会觉得在这个城市生活是如此和谐、幸福!

走到公园门口,看到一位阿姨把垃圾捡起来,认真地把它们分类扔进垃圾箱,这样做不但可以保护我们生活环境,而且可以使垃圾回收利用,节约资源。

做一个城市里的文明人,上面这些还远远不够,我们还要做到:减少一次性物品的利用、把废旧电池放到指定的回收地点、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

做一个文明人,创一个文明城,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