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德育专栏 心理健康>>正文内容

内心世界有大道——致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谁都有可能遇到这样的事:小草黄了;树叶枯了;爸妈吵架了,或者唠叨了;老师批评了;同学误会了;做事失败了;被人冤枉了......伤痛的心像乌云聚集不散,阴风冷雨凄惨。内心世界里一片狼藉。

此刻,该怎样收拾这不正常的苦闷情绪呢?

也许你不知所措长久地烦乱着,从而留下很多后遗症。比如:原来学习很有劲,成绩很好,如今却烦闷焦躁不想学,学习成绩直线下滑;曾经懂事乖巧人人喜爱,现在却敏感易怒与同学老师关系紧张。你看,这不是你想要的结果呀,可为什么偏偏却得到这样的结果呢?

这一切都源于你的心被失意阻塞了,而又没有及时自知和疏导。你沉浸在失意的煎熬中而忘了眼前该做的事,于是,失败接踵而来。如此恶性循环,沮丧和失落就成为了常态。

你常常懊恼着自问:我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原来有着美好理想和积极心态的我哪去了呢?

别着急,请相信:“内心世界有大道!”,你愿意寻找的话,心理健康咨询室(心语室)随时欢迎你!那里有倾诉和排解,有分析和疏导,有为寻找心灵出路的朋友营造帮助的氛围,愿我们携手共同找寻内心世界里那条阳光大道。

地址:校心理咨询室                     电话:2170032                                       1873956060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